作品賞析





屋主需求:這次向改造小組求救的陳先生,之前房子都租給別人,後來想自己住,卻發現浴室並沒有被妥善維護,處處是霉垢跟泛黃的水漬,在這邊洗澡都覺得洗不乾淨啊!連洗澡都不能安心,到底他的浴室有多慘呢? 1. 向內開門設計,導致活動空間更狹小 2. 衛浴設備老舊,磁磚龜裂、隆起 3. 浴缸破掉,無法使用也占用空間 4. 熱水器離浴室過遠,易浪費水與瓦斯 陳先生希望可以擁有較具現代感的浴室,空間要明亮,打掉浴缸做成乾濕分離的空間。
建材配備:壁磚使用黃山石的雲煙石30*60用2種色系做搭配增加現代感 地磚使用黃山石的新龍岩30*30加強地板止滑度 浴室門使用毅太的單折門改善開門空間不足的問題 乾濕分離使用毅太的金冠6000型透明強化玻璃讓空間感覺更大
本案特色:要達成陳先生的願望,管理師將透過以下幾點去做改造: 1. 摺門設計,增加使用空間 2. 磁磚改成板岩材質,好清潔又增加質感 3. 洗臉盆下設計小巧思,增加收納空間 4. 選用雙色磁磚呈現出現代感 為了讓陳先生的浴室可以徹底變身,除了打掉浴缸外,連牆壁與天花板都全部重新整理,並裝設點熱水器於浴室天花板,解決熱水器過遠,浪費水與瓦斯的問題。
其他說明:看到成果,陳先生表示比他想像的更完美!在溝通過程中,除了自己原本想到的幾個問題點,管裡師還額外提出一些他沒發現的問題,專業的建議,細心的考量,讓他很滿意,也對特力屋的服務很放心!
點我看更多

個案作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