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品賞析








屋主需求:透過專業規劃搭配孩子自由挑色,激盪出屬於自己家的味道
建材配備:得利乳膠漆(電腦調色)、 E1系統櫃(綠建材)、 Toshiba LED 美肌吸頂燈、 禾聯R32變頻一級防沼旗艦型
本案特色:新成屋的系統櫃配色與牆面配色, 孩子們自由選擇! 新成屋的空間裡輕裝修,搭配系統櫃規劃, 一進入公共空間, 入門左手邊是一整列設計感滿滿的系統櫃, 懸空櫃體下方可放外出鞋, 同時掃地機器人也可適時進出清潔, 一字型設計感電視櫃結合展示收納功能, 右手邊一整排滿牆鞋櫃兼做收納功能, 適時將電箱隱藏在櫃體。 客廳電視牆與孩子房的床頭牆面, 大膽跳色, 孩子房間裡的衣櫃與書桌配色, 採用暗色調黑金礦岩板色, 極富現代年輕人喜愛的元素。
其他說明:本案例從冷氣、油漆、燈具、系統櫃都是交給特力屋, 管理師透過與客戶、客戶孩子們不斷的溝通協調, 並將繪圖後3D呈現效果, 給客戶可以意想到日後完工後的成品, 也讓孩子們在現場搭配油漆色票, 挑選出適合顏色與燈具,最後安心定案簽約。
點我看更多

個案作品